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兩眼發直、頭腦不再運轉

  自從上了研究所的日子,漸漸的發現逛街不知道要從哪一櫃著手,也發現這越來越 不像我的日子,滿腦子我的論文方向,這樣好嗎?這樣誰能罩我?設計人的日子就 像姚老師所說的用滑鼠賺錢真的會死人,我完全體會的出來,尤其常常要變成超級 英雄的工作─蜘蛛人,客戶常常給我很多不可能的任務,一個團照誰沒有拍進去, 要我幫他移花接木這還不打緊,要來個坐著變站著,站著變坐著,他以為我旅居法 國很久,我爸是Ronaid老師嗎?    客戶也會竭盡所能的修改,藉此鍛鍊我的耐心,直到我變成兩眼發直、頭腦不再運 轉的活殭屍,他才肯放我過的努力....。隨時隨地提醒我奮發圖強,擔心我一不小 心就因兒女私情,而忘了該有犧牲的崇高美德,進而對他所交代的神聖工作有所鬆 懈。
  這天我帶個筆電去洗頭邊做作業,雖然爆肝的狂做作業到清晨三時多,但我還是要很努力完成我當初來讀研究所的理想。人生處處充滿驚喜,那天居然在髮盧遇到跆拳道國手蘇麗文,我記得他在奧運會場的表現,永不放棄、為國爭光,那種精神永駐人心,跟她小聊片刻裡,發現他完全沒有架子,嘿嘿!這是意外的收穫,人生處處充滿驚喜,儘管轉角遇見屎,我想那都是奠定我以後更多的人生經驗,我應該讓自己人生更臻於完美...,研生的日子要繼續努力、堅持下去...。以上

1 則留言:

  1. 冠臻:
    你怎寫得那麼好笑,不過,這是設計人遇到的事實!
    真好笑!!!

    回覆刪除